Thursday, November 23, 2006

竟然在辦公室悠閒到寫blog,到處search,還叫朋友別妒忌我……

偶然找到一個blog,一位性格比較奇怪的女子,聽其作品不能想像其人,好喜愛她的詞,聲也甜美,甚少遇到填詞出色的唱作人。

工作上認識一位韓國女士,她讓我見識到大韓民族的一面。她跟我老闆傾budget問題,只見老闆好失禮咁發脾氣,一怒之下走左去,十足細路仔,韓國女士卻一貫的淡定有錢剩,繼續以她極重的口音與澳洲女股東滔滔不絕,最後達成共識,完事,還請我到法國餐廳吃午飯。

如果我對現職的公司甚有歸屬感,則當她說我老闆太低能時,我必感到尷尬非常;然而,即使實際上我沒有,也覺得不好意思。

那澳洲女股東的高效率辦事能力和耐力也叫我心服口服,平日她寡言,但會打招呼,卻是具遠見和EQ高的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